www.kelerd.com
【☞豪门】小说书单
  •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
    “豪门逆转” “我怀孕了。”“打掉!”他是目中无人的商界至尊,眼高于顶,不可一世!结婚后三个月他让她打掉孩子,签下离婚协议书!六年后偶遇,她当他是陌生人,他却扬言要夺她儿子。“君昱铖,儿子是我的!”她低吼,而他,敛眸低笑,“好,儿子归你,你归我。”
  • 首席特工妻
    首席特工妻txt下载
    “争斗” 他冷漠如皇,是庞大商业帝国的神。r她妖艳如斯,是国家零失误的王牌特工。r腹黑如狐的女人对上狼性狡诈的男人,各怀心思的两人开始了一场诱惑与反诱惑的较量,相互吸引却又相互抗拒...
  • 黑色家族的秘婚:魅宠7分77秒
    黑sè家族的秘婚魅宠7分77秒下载
    “黑色秘婚” 时御寒:“床都上了,爱都做了,你竟然还想离婚?”宋清欢:“时御寒,我喜欢你,你是否喜欢我?”时御寒:“你的喜欢,真便宜。”宋清欢:“便宜?你还给我一百万一夜!”时御寒:“钱多,没地方花!”他是她见过的最腹黑妖孽,高冷毒舌的男人,身体力行,速战速决,说结婚就结婚,说要你就要你。半夜三更爬上你…
  • 豪门步步惊情:第一少夫人
    豪门步步情第一少夫人
    “步步惊情” 他冷漠睿智,优雅尊贵,是叱咤风云的天之骄子,她暗夜重生,只为虐贱女灭渣男,成为顶级设计师!对她,于大军官眯起清冷眼眸:“你,我势在必得,抢也要抢到身边来!”对他,顾大设计师慵懒一笑:“我,此生不需要爱情!”他腹黑霸气侧漏,直接封杀一切:“不,你的爱情由我来做主!”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清冷腹黑…
  • 豪门隐婚:误嫁腹黑老公
    男主女主是周曼丽,陆明菲,廷廷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隐婚” 他们结婚,像一次黑色交易,他们相处,像一场狩猎游戏,当扮成绵羊的小狼,遇到比狼更凉薄的狐狸,当小腹黑遇到大腹黑,他们谁先攻其不备得其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隐婚:误嫁腹黑老公》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