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黑糖是只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看~~~~】小说书单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i小娇妻txt云盘
    “女扮男装,剧情跌宕起伏,女主挺让人心疼的,不虐。”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末世女主难当
    末世女主难当免费小说
    “末世题材的,剧情还行吧,看看解闷吧书荒的老铁们~” 穿越不可怕,可穿成末世女配文里的女主,施嫘表示有点心塞。这还不止,还付送一只包子,而且这包子还是男主的种时,施嫘开始心机梗塞了。为何心机梗塞?人家女配誓要做男主的女人,还要利用包子来讨好男主,这能不心机梗塞么?当然,即然施嫘穿越也成事实,她也不可能让宝贝儿子被女配利用的。只是,喂,女配你别…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书很不错,没啥可说的😊,仙侠题材中,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请隐婚
    “比较有意思,没有玛丽苏的油腻感。书荒强推”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