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被砸晕了过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男神甜化了
    “特别好,喜欢喜欢嘿嘿”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百度云
    “很喜欢很喜欢嘿嘿嘿嘿”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下载
    “特别好喜欢(「・ω・)「嘿”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