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半口麻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磕cp女孩必备】小说书单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后
    “黑化男主白月光这本是快穿, 女主是个切开黑,但有时候有特别萌 男主的角色也是变化多端, 高糖必备”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电竞大神来solo
    电竞大师来solo
    “电竞大神这本是电竞类小说,也是cp最好磕的 看到后面每一章都是满满的糖 越看越想看最后无法自拔” 【王者荣耀&甜宠1v1】芳心纵火犯电竞小奶狗&人美路子野电竞女神世人皆知,电竞大神江潋跟国服辅助乔微棠,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原因是,芳心纵火犯江潋靠着美貌行走江湖,身为空降兵一入基地,就把乔微棠给踢下去了。——“你他么一个打野抢我辅助位脑子有坑?”“小姐姐脾气好暴躁哦。”“卖尼玛的萌,滚。…
  • 宿主她只想躺赢
    宿主他只想躺赢小说
    “宿主只想躺赢这本是快穿, 每个世界里攻略男主都超有爱超甜” 【快穿/男主靠猜系列】人家都是系统找宿主,怎么到它这边就变成了被人抓来当系统呢!成功绑定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拯救反派,然后要完成宿主心愿。不是,宿主你在干什么!Σ(°△°|||)︴”完成宿主任务后的迟双咬着棒棒糖,撸起袖子,“给反派送温暖啊。”下一秒,系统默默捂住自己的眼睛,假装…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千金酷炸了
    “全能千金这本书,女主真的就霸气超酷超棒, 身怀多技不说还很会找老公, 越看到后面糖就越多”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