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素衣清颜淡若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都有,玄幻,魔法,校园恋爱,本人7年书虫,我的绝对值】小说书单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全文
    “另类修仙,各种梗活用”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不别怂
    “校园恋爱风,王者荣耀,剧情搞笑,贴近实际”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卖家俱乐
    “存在于城市中的神奇店铺,可以购买几乎所有东西,现实加玄幻,每个人都是主角,店铺主人和我们一起看待不一样的人生”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