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元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书虫必备!】小说书单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之娇养指南百度云
    “爽文免费(未完结,但你追一定不会后悔) 女主反穿女配,抱(zhui)紧(qiu)书中boss大腿,不寻常的套路,无灵力等”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txt全文免费下载
    “付费未完结(3000+章) 这本书完美的把男主和女住的爱情故事写在了现代和古代两个地方。 女主强大如斯,男主也不甘示弱。 很好看!”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有声小说下载
    “付费未完结(有虐点) 第一本追的废寝忘食的巨作!感情很深厚。 男主高冷但是接地气,女主强势崛起 这本书的男主是第一个让我哭的。 虽然第一世(共三世)的结局……有点不是特别合适,但第二世,第三世一定会好看(现在更到了第二世,快结束了) 好看,推荐”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魔尊追妻忙
    魔君忙追妻
    “付费完结爽文 文章虽短(50章)但内容剧情完整,情节超棒 毫无虐点! 贼拉好看”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