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抹girl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所爱】小说书单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一遇夜白无
    “这本书是我看过最让我着急的一本书,男主真的是太淡定了,我最看不惯的就是男主一副老成的样子,明明喜欢女主的……最主要是女主有啥(反正就是那种方面的,除了男主,谁碰她都觉得恶心)这本书看起来跟其他的狗血剧情不一样,看看吧,看看吧,来吧,进坑吧[emot=default,21/]”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sè如刃盲少高调宠下载 4
    “方俞生的日记结尾,是这么写的—— 我从未拥有过她,却仿佛失去过她无数次。因为每想到她一次,就失去她一次 我母亲为我取名为俞生,是希望我愉悦度过一生。但我的余生,都在反复的暗恋与失恋里度过。 我的余生,是孤独的一生。 若真有轮回来世,我祈愿她能长命百岁,若是上天垂怜,让我再遇见她一次,那 或许是不相信轮回来世,最后一句话,又被方俞生用黑色的笔,画了一条横线。 这是男主上辈子写的,那时候他还没认出女主,后来重生,对男主也是重生的,但他失去了记忆,所以他经常对女主说:你的命是我换来的,女主的重生是男主用生命的代价换来的”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宠军妻
    “女扮男装,全部人都知道女主有孩子了,就男主不知道,而且还不知道女主是女的,上过了,还不知道是女的!!哈哈哈”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法医王妃不好当!
    法医王妃不好当txt免费下载
    “看这本书,是因为我看了法医秦明之后觉得法医还蛮好的,这里说的是古代吧,女主就是法医,男主就是女主的上司,应该是这么说吧,但是可能有些小可爱觉得有点……呃,该怎么说,害怕?就……” 新文《帝妃惊天》~~苏青染,21世纪主检女法医。因为一次网购,被卖家免费送了次时光之旅:记得好评哦亲~不仅如此,这时光之旅还超值赠送了她一口棺材和里面躺着的王爷。悲催的是,她是躺在棺材里给王爷配婚的——女人。苏青染顿时小脚一跺,“退货,我要退货!”“看了本王的身子,还想退货?”自此,苏青染…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紫幽阁
    “好好看的,大家玩吃鸡的都看过来吧,歌嘉林很欢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txt下载
    “额……战七少的新文哦,好好看,林坑坑真的是超级坑哥[emot=default,29/]”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txt下载
    “战七少的男扮女装文,超级好看,薄九不是一般的6,调戏起男主来,真是6到不要不要的,还记得男主以为女主是男的时候,跟她一起看gay片,笑死我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君少的专属甜妻
    君少的专属甜妻百度网盘
    “猫千草的命依系列的文,超级好看,命依就是命中注定的,两个人一定会在一起,或许会经历很多磨难,但是,还是会在一起的” 他是冷傲高贵的商业帝王,能被他在意女人只有一个,偏偏这个女人还对他不屑一顾,想着法子要和他撇清关系。“你可以在意的男人只有我一个。”总裁大人凤眸潋滟,甚是美丽。她抗议,那她以后还怎么交男朋友啊!可惜抗议无效。他爱她,却不肯让她生下他们的孩子。当他让医生给她执行堕胎手术的时候,她心如死灰,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