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过江浪千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友系列】小说书单
  • 师傅叫我白素素
    女主叫白素的小说
    “这是书友的第一本书。特意做了这个书单,就是为了感谢这位书友,在我孤独的写作道路中成为我的朋友,也成为我的榜样,给我勇气继续努力写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屏翠殿高冷的上仙,“擅入我屏翠殿者,死!”她,是因毛色问题被狐族排挤追杀的小狐狸,“救救我啊,大神仙!”一朝相遇,一见钟情,一生寄托,等等,怎么不按套路来?素素:“师傅,我想给你找个媳妇儿!”墨云:“滚。”(内心独白,我想找你当媳妇儿!…
  • 斩妖令之浅絮
    斩妖令之浅絮
    “这是书友的第三本书,在连载,请大家多多支持。” 《斩妖令之浅絮》故事提要——修仙问道哪家强?碧落山上找云祥!云祥祖师表示头大求放过!—仙界记者招待会—记者:“您有梦想吗?”云祥祖师:“有。”记者:“什么梦想?”云祥祖师:“平一座山,灭一个门。”记者:“方便正面回答下您所指的是哪家门派吗?”云祥祖师:“碧落山,碧落门。”记者:“”—仙门头…
  • 木枝兮
    小说《木枝兮》TXT百度云
    “这是一位书友的第二本书,已完结。”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琅儿,可以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吗?”“追求你大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