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恶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想按套路出o(╯□╰)o】小说书单
  • 异能娇妻:夜少,从了我吧
    小说《异能娇妻:夜少,从了我吧》TXT下载
    “o(╯□╰)oo(╯□╰)oo(╯□╰)o” 堂堂京城夜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同宿舍的黄毛小个子宁曦。日久情深,宁曦渐渐成了夜少的小心肝,甜蜜饯。月黑风高的晚上,夜少做好准备接受男人【宁曦】的时候,宁曦摇身一变成了女人,夜少双眼闪闪,瞬间成了追妻狂魔。霸道,凶狠,是夜少的代名词,但是见到宁曦,他秒变宠妻模范。宁曦,“好想吃云芝冰棍啊。”…
  • 主人帮我充充电
    小说人物充电
    “o(╯□╰)oo(╯□╰)oo(╯□╰)o”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花花了
    “o(╯□╰)oo(╯□╰)oo(╯□╰)o”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Z市,冰冷的地下实验室里床上躺着一个浑身赤果的女孩。女孩的头发被剃光,身上插满了管子,甚至头颅上也插
    “o(╯□╰)oo(╯□╰)oo(╯□╰)o”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女友总作妖小说免费阅读
    “o(╯□╰)oo(╯□╰)oo(╯□╰)o”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纯情帝少黑化我也
    “o(╯□╰)oo(╯□╰)oo(╯□╰)o”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他的小可爱超凶的
    “o(╯□╰)oo(╯□╰)oo(╯□╰)o”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