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无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甜文(有虐)】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之女配攻略记录完整版
    “女主放开,接地气,男主不管怎样内心扳开都是黑的,女主慢慢喜欢上男主的,典型的有男人忘猫的女人。喜欢黑化的最好看一看哟~来吧!”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
    “女主俏皮可爱,慢慢变强的,慢慢喜欢上男主的,前期也不小白。男主强,内心只有女主,一心一意追女主。甜(有一点虐),三观正,别错过哟~”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秦司小说
    “女主智商变态,超级爱美,爱的上放的开。有虐有甜,文笔很好,超级好看。错过这本书真的很可惜啊~快来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宿主超萌免费阅读
    “女主不小白,1v1,甜文(有虐的)!超级好看!作者也很可爱,书友一样,很暖心,伤心的时候看看这本,心情会好一些哟~快来吧~”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太美腻
    “文笔细腻,故事超级好,书友活泼可爱!如果不是特殊情况绝对不会出现断更!定时更新,超级好看,不是我吹! 【1v1,超甜,也会有虐的】别错过哟!”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