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云清云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座随便说 道友随便看】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邂逅
    “女主穿越到别的世界直播,无CP,主角聪明,不狗血”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公子千秋
    公子千秋txt免费下载
    “古代,阁下甚至可以当做一部电视剧看,故事情节严谨,不会无脑狗血” 一场劫火之后,越千秋被草根出身,子孙满堂的越老太爷抱回了家。这个天下有世家,也有自以为清高正确的书生。这个天下有江湖,也有不甘仰朝廷鼻息的门派。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纷争和精彩并存,机遇和风险同在。但在鹰击长空,鱼跃大海之前,越千秋必须得解决自己的地位问题。身为螟蛉之子,他是该谨小慎微,…
  • 史上最牛道长
    史上最牛道长txt百度云
    “都市,无CP,每一个小故事,其实揭露了某个社会现象,主角使用超凡能力使恶人得到惩罚”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