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无殇璃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邪帝系列,男主亦正亦邪。】小说书单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txt下载全本
    “男主是邪帝战神,女主各种强大开挂。好看。”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全文下载
    “各种打脸桥段,废材流喜爱的小读者不要错过哦⊙∀⊙!”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神医枭妃
    邪帝缠身爆宠神医纨绔妃
    “医妃系列。男主腹黑强大,各种宠女主。好看。” 神医枭妃-夜九辰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邪妃毒医之神医天下
    “医妃系列,文笔很好,情节好看。主要是男主是邪帝。”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