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Shmi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不虐,大部分都是完结了的,特别好看的】小说书单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txt下载书包网
    “作者特别擅长写青梅竹马文,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前一段特别搞笑,不虐”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男神是只狐狸精
    男神是只狐狸精简介
    “娱乐圈,男主是只狐狸,特别毒舌的影帝,女主是个小戏精,不长,不虐” 【嚣张得怼天怼地的狐狸精男神×任性得日天日地的戏精小花旦】景梨身为一个男频大神级写手,总是被读者质疑小黄文写得失实。后来,陆喻用亲身行动告诉景梨,她的荤段子写得真的不怎么样。出生演艺世家的景梨身为正儿八经的科班学生,却从来没有正儿八经的演过戏,直到——她的小说版权被卖掉了,然后她挤下了原定…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哑小姐 请借一生说话全文免费
    “特别好看,感觉特别朴实,没有太多的玛丽苏剧情,不虐”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免费小说
    “特甜,青梅竹马文,男女主之间年龄差10岁,不虐”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缘来是你:大神贱笑了
    游戏连输了两遍密码,都没能成功登陆进去,白简有些懵了。难不成账号被盗了?抱着疑惑,白简掏出手机给尹泽
    “剧情很好,男主是我喜欢的类型,网游文,不虐” 白简算是明白了,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和上司打同款网游。就说上周三,她前脚刚和上司请了假说生病在医院打吊瓶,后脚俩人就游戏里撞上了。Boss:白简,以后你的假我一概不批,除了白简:除了什么?!boss:婚假和孕假。白简:【轻松爆笑毒舌男配污女】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大神 来solo
    “本人现在正在追着的一本,还是挺不错的,不虐”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
    “很好看,特别好看,相当好看,电竞圈,不虐”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