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十里笙歌124的书单“求快穿好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免费下载快穿之不服来战呀微盘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 戏精宿主的作妖日常
    蛇精病宿主的日常
    “” 身为一个尽职尽责的优秀系统,旺财原来还不叫旺财,直到它遇到了蛇精病外加嘴炮王者宿主风尧。系统:宿主,容我提醒你,你现在的人设是一名淑女,淑女是不能用手打人的。风尧:是,你说的都对。系统:那你现在在干什么?!人都要被你打死了!风尧:我没用手啊,我用的棒球棍,粉色的,是不是超淑女?系统:宿主,…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长治今天有好戏看么
    “”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txt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