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腹黑熊熊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星际宠文】小说书单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越的锦鲤少女
    “”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我在全息游戏中锦鲤出圈
    在全息游戏里靠锦鲤出圈
    “” 新书【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已连载,求支持!灵契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全息游戏。在这个世界里,强者为尊,魔兽横行,帝国还不养闲人。当周围人都在玩这款游戏时,莘里总算拿到了帝国补贴的体恤金和游戏仓,摩拳擦掌的进入了灵契中。呼风唤雨,逍遥自在...直到帝国来人突然找上门,要给她发配养父母。养父母…
  • 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
    小说《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TXT百度云
    “” (1v1,微玄幻,星际+重生+甜宠+萌宝)(拽甜恶女天命愈疗师vs奶娇腹黑禁欲指挥官)星际愈疗师初歌无意间救下重伤指挥官,被指挥官当成了奶妈,不得已(为了钱)只能贴身照顾。岂料指挥官突然退回到分化初期,成了三岁的奶团子,整日里哭唧唧的跟在初歌身后,泪眼汪汪的委屈道,“姐姐,要抱抱~”又一日…
  • 白天冷冰冰的指挥官晚上奶凶要亲亲
    白天冷冰冰的指挥官晚上奶凶要亲亲
    “” 克莱茵星球第一指挥官,沉稳冷静,强大孤僻,战无不胜,可只有白落庭知道,这货喝醉后性情大变,瞬间从一只威风凛凛的大白狼变成一只黏人奶凶的二哈。在经历过背叛,灭门,被俘等惨剧后,白落庭心如死灰,看着眼前这只眼巴巴求爱抚的大狗狗,果断伸出罪恶的魔爪:“来,看到前面那个断崖了吗?不要怕,我们一起跳…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小说
    “” 【穿越星际+女强爽文+超多马甲+美食+一边搞钱一边干架】昔日的修真大佬温久一觉睡醒成为星际孤儿,每日靠着捡垃圾勉强度日。穷,太穷了。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温久果断前往3047星球学院报名读书,只为能吃饱穿暖。不过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贫穷的温久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于是温久撸起袖子,干…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曼苏震《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童娜菲尔《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 【全文免费】【萌宠+美食+团宠】【茶切黑白狮男主X白切黑垂耳兔女主】穿成甜宠文中的联盟之耻,在书中结局凄惨。叶盏:问题不大,我能反杀!却惊闻即将被打包嫁给那位残暴疯批又瘸腿的反派?叶盏果断收拾包袱,跑路了。不料,剧情线全面崩盘——据称:联盟之耻竟与谢家那位指挥官大人订婚了!全联盟纷纷惊掉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