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秋栀佞的书单“有没有免费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惊!举重妖精被电竞奶狗缠上了
    小说《惊!举重妖精被电竞奶gǒu缠上了》TXT下载
    “” 【电竞+姐弟恋+体育竞技+小甜文+沙雕】十岁,棠梨从路边把五岁的时煜捡回家;十八岁,棠梨亲手送走了十三岁的时煜;二十四岁,十九岁的时煜手捧鲜花对她说“卿卿,我爱你。”棠梨是个桃花绝缘体。相亲249次,次次都以失败告终。对此,棠梨苦恼不已:好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啊!结果第250个相亲对象,居然…
  • 恋综神秘嘉宾是电竞大神
    小说《恋综神秘嘉宾是电竞大神》TXT百度云
    “” 【清冷禁欲电竞大神×戏精黑红女明星】夏微窈是圈内出了名的黑粉多于真爱粉,被奉为空有其表的花瓶,除了出圈神颜一无是处,却没人想到她是电竞大神沈星迟的忠实粉丝。大号保持着正经女明星该有的矜持,小号却是千条和沈星迟有关的微博,附加评论:“老公好绝!”上到同款键盘鼠标垫,下到沈星迟摸过的邮筒都要直…
  •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爱歪歪
    “” 【桀骜不驯电竞贵公子×可盐可甜奶凶小祖宗】陆子野为了招揽榜上大神来他‘穷困潦倒’的战队,不惜带上猛男队员穿上超短裙为他跳一曲野狼disco。最后发现,榜上的突击硬汉是位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小姑娘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这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破俱乐部,养得起我吗?”少年笑的懒散张扬,“养,我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