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一叶飘落方知晚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看了不后悔】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小心阿蒙
    小说《绝世唐门:小心阿蒙》TXT下载
    “” 嗯,唐蒙重生了,身穿的那种。用了仅仅十分钟就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去到了许多新地方呢~俊美神秘的黑袍小哥哥,爱笑开朗的橡皮擦小姐姐,乐于助人的和蔼老爷爷~怎么说呢,诡秘之主的世界实在是太好玩了!于是,唐蒙又寄了,用了不到十分钟好消息!他复活啦!这次他来到了斗罗大陆,众所周知,这里是没有魔法、斗…
  • 斗罗之掀翻诸神
    斗罗之推翻诸神小说
    “” 前世不过是个蓝星人的他,没有携带系统、至宝来到了斗罗世界。这一世他名顾直,没有外挂就创造功法,武魂普通就给它来波强化。终于一天他要告诉世人,“我顾直能有今天的成就,全凭努力而已。”作者
  • 绝世唐门里的圣刃
    绝世唐门之千刃
    “” 当假面骑士saber中的全知全能之书与一名喜欢书本的青年年一同来到绝世唐门的世界,他们又将会碰撞出何样的火花呢?“故事的结局由我来决定!”“果然书本能拯救这个世界呢!”故事或许既定,但只要人在,思想在,笔在,故事将迎来全新的走向,结局也将走来全新的终章!(假面骑士和斗罗的同人文,小白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