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瑰色的书单“穿书文,求古言,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拿了救赎剧本的我只想摆烂
    祁欢姬慕白《拿了救赎剧本的我只想摆烂》
    “” 某女大学生熬夜吃瓜猝死,投胎检测中心的转生组织告知她,她的灵魂评级为E,不及格不可以投胎。what!祁欢自认她虽然不是什么绝世大善人,但也没做过坏事,还经常捐水滴!系统默默掏出祁欢和闺蜜的聊天记录。祁欢:我认罪。灵魂评级过低,祁欢不想在地狱里住豪华单间天天做高数题,所以她选择赎罪去提高自己…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生崽崽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穿书后和摄政王拜把子
    “” 关于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穿书后,顾澜成了宗学里作天作地的小侯爷!暴揍皇子,怒怼太子,调戏公主,内涵太后,将顽劣世子捏成白面团子,还和那位掖庭长大的王爷不清不楚,实乃京城第一纨绔,大燕第一米虫!可后来,小侯爷文能治国安邦,武能领兵打仗,竟成了国之栋梁!——为了摆脱炮灰命运,顾澜女扮男装,…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沈思年沈瑾瑜《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