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找小说 双向暗恋】小说书单
  • 只想向她服软
    “滴咚~滴咚!滴咚!!!”“宋橙,你手机吵死了!”马清清欲哭无泪地用枕头捂住自己的脑袋,试图躲过这吵
    “” 【1v1双向暗恋】【傲娇×腹黑】【考古大二学生×电竞职业选手】宋橙第一次见到江墨,就喜欢上了他,毕业后,她鼓起勇气向他告白,结果被三个问号打了回来。新年第一天,她接到了一通陌生来电。宋橙:“喂?”“我是江墨。”宋橙:“不认识。”电话那头的江墨站在床边,点头道:“真的不认识?”“不!认!识!…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池神家有只奶白免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我就偷偷喜欢你
    我就偷偷喜欢你小说免费阅读
    “” (全文已完结)【双向暗恋小甜饼,1v1,双洁】“乔知意喜欢许凉洲,用了她整个青春。”这是写在她日记本上的第一页字。后来,许凉洲在她的日记本的最后一页写道:“后来的许凉洲,爱乔知意爱的人尽皆知。”他为乔知意的青春,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所有人都说乔知意虽然温柔知性,实则泠泠尤似松间雪,霭霭宛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