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天地侍我,是玄幻大能书虫必进】小说书单
  • 惟我神尊
    惟我神尊 小说
    “作者在起点访谈,新书绝对能值得一看~” 蛮荒大陆,毁天灭地,千年沉浮,历经风雨。现又谁能搏击苍穹,只手遮天,脚踏大地,地动山摇,建立起新天地,新家园,超越千年成就未来。陈默,一个备受压迫,欺负,侮辱,被人嘲笑的穿越者。凭借着坚韧不拔,强大的意志力,一步一个脚印,成就大才。敌人永远是自己的试炼石,锻造了体魄,磨砺了意志,造就了唯我…
  • 移动藏经阁
    移动藏经阁有声小说免费收听
    “非常有新颖感,有个藏经阁,天下武功尽在我手” 在车祸中,阿楚也受伤了。不过并不危及生命,而白晨都懒得去关心他。女婿是什么人,那是把自己女儿抢走的人。白晨没弄死他,已经是奇迹了。凭什么去关心他。白晨不苟言笑,不代表他没有情绪。如果不是白星求白晨去看下阿楚,估计阿楚还要继续昏迷几天。一家三口在医院里待了三天,就全部出院了。阿楚也得知了,自…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全文在线收听
    “放心收藏这本,一定不后悔”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龙空
    “兰帝的书可以的,潜力股一个”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至高悬赏
    至高悬赏在线
    “别的不说,光数据就,看了” 新书《怪物乐园》已发,请大家多多收藏投票!简介: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txt完本下载
    “老五新书,第一章就让我欲不能罢!!!大家放心收藏,我新书不断!!!”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听书
    “耳胖的,一定支持,他没让大家失望过,,,,”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