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好书单】小说书单
  •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
    八月正午的太阳挂在湛蓝的天空,如同猛烈燃烧的火球,不停喷射着熊熊烈焰。灼热的空气填满了天地间每一个角
    “好书” 一个平凡都市青年,误入了一座埋葬着东方、西方诸天神魔的远古墓园。这里,冰封着无数远古仙神妖魔的遗体,还冰封着无数陪葬的远古法宝,以及仙魔们留下的神秘传承!重返都市后,他要如何生活?~~~~~~~~~~仙墓书友群110767200(已满)仙墓书友群235312157(有空余)仙墓骨灰群326…
  • 全球论剑
    全球论剑txt精校版
    “老书,好书” [全球论剑/作者网络黑侠]重回江湖血雨腥风!追逐‘一帝二后三王七侯’三年之久的陈凯心;《全球论剑在华山》大赛前夕,不料被阴险小人灌醉,随后被轮白到新人阶段,彻底错失跻身江湖顶尖强者行列机会!万念俱灰之下,凯心黯然退出《江湖》。迷醉伤神的雷雨夜,陈凯心一梦三年重回学生时代。玩转愚人节看不到内…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精校下载
    “好书”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弹痕
    弹痕全集下载
    “好书”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当过兵,站过岗,上过处女入过党。打过枪,玩过炮,还和拉登拍过照。走过南,闯过北,拉着死神跳过舞。挨过刀,中过弹,枕着鳄鱼睡过觉。翻过山,游过海,搂着死人嗥过歌。....................................妖少推出《弹痕》一书和大家交流的…
  • 许仙志
    许仙志三改精校版
    “好书”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