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kelerd.com
【我喜欢的杂书】小说书单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小说免费阅读全文19楼
    “这本我正在看的。”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笃定
    笃定txt下载微盘
    “好” 他缓缓地将她的水手裙撩起一寸,然后又撩起一寸有些胆怯,却又莫名地躁动。她忽然看着他笑了,“听清楚哦,我只说一遍。”“呐,我喜欢你!”这是专属于青春的疼痛记忆,只要看见你,就像看见了光。夏茗悠最新青春成长小说,讲述了学生时代的日常、初涉社会的困惑迷茫,以及青春的情感与梦想。
  • 蚕食
    蚕食 明开夜合 小说
    “很好看。” 本书简介:傅宁砚在乎什么,苏嘉言就要毁了什么。这张脸,这个孩子,甚至她这条命。到最后,不知道是他蚕食了她的爱,还是她蚕食了他的心。苏嘉言:不用来这套,三少应该比我更清楚爱和性可以完全分开。&贝儿,你是不是有点太当真了。&相蚕食。本文狗血有,三观不正有,1E。坚持日更,欢迎跳坑,谢绝扒榜。球…
  • 人生若只初相见
    人生若只初相见小说在线阅读
    “经典的,不用说了。” 都市白领赵子默,长年的独自打拼加上少年失父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冷静自持的性格,宛如浮世尘嚣中一枝暗香浮动的寒梅,即使钓上了金龟,仍不敢抱任何幻想,或许就是这份淡泊明静,吸引了情场浪子江修仁。在这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纠缠中,江修仁怀疑自己的真心,子默也不做多想。门第的差异让他们一面热烈相恋,一面…
  • 爱不逢时
    爱不逢时免费下载
    “推推推!” 梁景行,我认领你所有的顽疾与沉疴,磊落与光明,正如我认领你我相去甚远的年岁。你已经长我一轮,还要教我等吗?简而言之就是个大叔文。★通知★本文4月6日入V,请支持正版。谢绝扒榜。读者群:306894210敲..
随机推荐